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研究所畢業論文口試


我的碩士論文題目是《鯉魚‧祭》王船信仰表現於動畫創作之研究,
創作從2008年1月到論文寫完2010年1月,經歷了2年多左右,終於寫完準備要提口試,
研究所畢業論文口試這天終於到來,本來要在藝文中心,都準備測試好設備了,
結果主任說換去T棟,原本教室在系辦那邊口試
,看到很多同學、學弟妹們都來看,弄得我超級緊張地!

結果報告的雖然不是那麼理想,但還好委員們還是給我正面評價,講了關於論文裡頭的一些建議,也讓我能順利通過,也謝謝指導教授熊熊這幾年來的指導教誨。真是很感謝今天來參予口試的人,讓我有很難忘的一天人生經驗!(在放《鯉魚‧祭》影片時,讓我想起《大頭仔》發表的那天,在阿寬烤肉兼試映會,廖導和阿蔥、大君他們也都來看...)

慶祝口試通過,開心迎接畢業,準備拿畢業證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